照片 084  

抱歉各位朋友,最近因為工作忙碌,很少更新部落格xd。

這陣子歷經很多怪事,譬如要是你更換智慧型手機的朋友,要是中華電信的門號,要注意插上sim卡前,先去關閉網路系統(前提是你不想使用網路或是還沒簽好3g的上網門號),因為會用2g自動上網,價格會很貴喔!雖然中華後來調降了2g上網的價格!但是沒必要的錢,就不要花了!我就是受害者之一!他門的帳務一開始還會要你自行吸收,不然要調紀錄之類不太好得口氣,後來還是已用打折的價格妥協,但是我覺得一家這麼大的公司,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,卻用那樣的口氣跟你的客戶說話,整個就是信譽崩盤!

再來聊聊聊日劇,實在沒什麼空追日劇了.....。還有在看得都市傳說之女!三毛貓倒是被我覺得拍得很差,如果你有看過原著小說,就會知道男主角,沒有表現的這麼怪咖..........整個拍得詭異......

其次,在舊部落格,有朋友詢問戒菸及焦慮症的相關問題。我在這邊還是說一下好了!我大約戒菸約3-4年左右,因為某次身體不適,進而焦慮症發作。起初還以為是其他疾病,但是在各科檢查完之後,才去看了精神科。剛戒菸的初期,請不用太介意自己奇怪的症狀,因為這是一定會有的。再跟朋友的聊天中,煙齡越久後期越有狀況的越多,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,盡量讓自己忙碌、不要有空閒去想抽煙。另外在我關於焦慮的文章部份,我有說道這部份的藥效是不好戒除的,要是你煙齡不久,症狀也不是很強烈,我是建議先觀察一下,但是身體不適的部份,請最好還是去作個檢查會比叫好。最重要的是,不是戒菸就會有各樣的精神問題~!而是你個人的身心調整問題!戒菸後,身體有任何狀況,物必要先去看醫生。不要一下看完我的文章就去看精神科!我在看精神科之前就看過心臟內科(因為心跳過快)作過各項抽血檢查、一日心電圖等等,還有務必要作甲狀腺檢查,因為甲狀腺疾病也會有跟焦慮症類似的症狀。我還看過肝膽腸胃科、一般內科等等、作過很多檢查,醫生才建議我去看精神科也就是現在所謂的身心科!有病不要逃避,但是要正面的去面對!此外有朋友問我說我看的是哪位醫生呢?我看的三總的精神科「毛衛中」醫師,因為我家人曾經是他的病人。對他口碑不錯,對待病人有耐心、也能傾聽病人的聲音,很不錯的醫生。不過還是老話一句,不要先斷定自己有,要經過檢查,才最後作決定。畢竟要吃藥控制其實不太好的,對吧!

 

這陣子會盡量抽空更新文章的!多謝大家的支持!如有焦慮症或是戒菸的問題,歡迎留言討論,不用害怕喔!附上一張抽空去看鬼太郎展的圖片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戒菸 焦慮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下的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