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332623885.jpg

AKB48好像是個女子團體,哈...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團體,頗紅就是了。再紅的團體、再紅的人都有不紅的一天吧!轉型轉成AV女優到也不是大事。 但是就是跟之前不同,以前只要裝可愛、拋媚眼、就會有很多愛好者挺你。但是現在要脫光甚至是拍片給別人看!這可是大大的不同。

因為這片號稱可以制霸下半年的AV市場的女優,也被論壇炒的 沸沸揚揚。第一片大家看完都在品頭論足,身材啦、臉型啦、牙套啦、。頗多人也認為這女優都不太好!。誠如我自己文章說過,我不太愛看出道片,因為裝很大。 但是朋友硬是塞了一片給我,跟我說他很可愛(就是之前在聊優妹妹的好友)。所以我就看片子了!這不看還好,看了就.......很難自拔。這女生兩頰泛 紅、鮮紅欲滴的嘴、跟那微微的喘息聲。我只能說真是在那麼多女優的首發片中,沒人比她更好。這根本就是把男生活活打死的祕招。

身材、臉型、牙套是被看過的人嫌棄的地方。但是,也是這女優最美的地方。因為那是天生的,完完全全的自然而成。這女優不做作,又有那嬌羞感。我只能說會嫌 棄的人真是怪了。哪個人天生下來是美女?!嫌東嫌西的,說聲不好聽的,要是這女優找你OOXX,你不馬上飛奔過去?!我才不信!

這女優我個人覺得她也是不笨,起碼在自己很紅的時候。敢放手一博!這又有多少女生做得到,加上還有前經紀公司合約問題,她還是奮力一脫了!我還滿欣賞有這樣決心的女生,不過她的出片走向倒是很重要,要是太早把片型拍光或是被定型,就慘了!等於提早準備下台了!

這位女優會不會是下半年的王者?!我只敢說她會越拍越好,越綻放自己的光芒。起碼在日本那邊她絕對會是下半年的女帝!


今天新聞所說「正妹」當道好吸睛 哇!商機800億, 這驚人的數字代表了什麼,代表了快起快落的商機,也代表了快落族群會興起的問題!這些人會去哪?!台灣的演藝圈跟日本最大的不同只在於日本在18禁這塊放 的開,但是在台灣會遇上民情、道德、法律、政治、等等等的問題。所以台灣在情色這塊永遠的都在灰色地帶打轉!我想腦筋動的快的人會想到這塊沒有人會動的地 方,日本BRW108也進入台灣了,中日交流會不會有更大的衝擊!?我想會的!觀月雛乃雖然不是很成功,但是誰敢說再日後不會有跟她一樣想法的女生,畢竟 時代早就不跟以前一樣了。明眼人都懂這塊商機在哪的!只是有沒有辦法卡進在台灣跟日本的這塊位置!

arrow
arrow

    月下的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