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132797636.jpg

寶這兩天又倒下去了,這癲癇真的讓我跟牠精神緊繃。上星期六的晚上11點多,老媽叫我說:寶又發作了,快來!從房間衝出,耶?!沒有大小便!但是他有輕微 的抽蓄,我想說應該是吃藥有效了。但是好景不長,他開始不斷的小抽蓄,快的話20分鐘就一次,曼的話1-2小時一次,我就這樣陪著她到了早上7點多,等到 我媽起床,才換手。然後跟我媽說我餵過吃藥了,跟我媽交班時,才發現了!我媽上星期都餵錯藥了!!難怪這次發作到這麼嚴重,趕快從冰箱拿出正確的要餵給牠 吃(寶我錯了)。

想說我在睡覺時,要是寶的狀況沒有改善。就請我姐帶去看醫生!但是我起床後,沒有改善但是也沒帶去看醫生,我姐半句話都不說,只說了不用看。我怒火中燒! 可是我實在是很累,就拿了舊的藥先給寶吃,再餵牠吃點她喜愛的食物!寶的食慾實在很差,吃沒幾口就不吃了!他睡也不是醒著也不是,看了很讓人心疼!我就陪 著牠幫牠按摩,一直看到晚上4點牠睡著了,我也才去睡!

可能我姐知道我大發雷霆,就問我有沒有要帶去給梁醫生看,我說我會帶去。我說我會早上趕去掛號下午帶牠去,我姐就說你去掛早上我幫你帶狗趕去,今天早上就 一大早8點我就出門了!掛到了號,就在週邊閒逛等著開門,到了9點快半,我走回醫院等了一下,就看見梁醫生跟他弟騎著很帥的重機出現了!開門點完名,梁醫 生就開始看診了,我姐大約10點多帶著阿寶來了。梁醫生看完後,說:這次發作比較嚴重,加上他無法進食,要打營養針+止咳針,然後藥的方面,不能停藥,但 是可以逐次減量慢慢的讓牠減鍰發作,癲癇是不會好的,所以藥物是要長期吃的,但是可以減量的!打完針、拿了藥、跟梁醫生到完謝後,載著阿寶在回家的路上, 覺得牠比較不喘了,癲癇的發作也沒有定因!阿寶好發在星期6,以後對這天真的會很敏感了!

(今天真的很累,大夜、加上昨天睡不到4小時。有夠累!文章寫的不好多多包涵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下的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