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550090652.jpg  

上次聊到無碼,這次來聊現在跟之前的女優類型。現在的女優,個個都是敢脫、敢放、你說一他敢做到二。但是這樣好可怕喔,根本就是看一片抵當初的三片。你說賺到?!我當我嚇傻了。

在這樣的女優潮流,能撐下去的有幾個?更可怕的是,片商又愛修圖,你說修幾顆痣那就算了,B罩杯給你變成E罩杯、封面驚為天人、一整個在懷疑他家人怎會讓這樣傾國傾城的美女出來脫光光的時候!片子放演...................後?!你真的會懷疑你是不是買到了裝錯片的,這片裡的阿桑是誰ㄚ?!?!仔細端詳後,還真有那麼點像。所以你打死只會把它拿去回收!也不會放著......。


我現在看片,很少在看所謂女優的發片期初期。有人會問那是女優的最好看的時候,也就是所謂最稚嫩的時候。啥都不知道,就在那邊演。但是我倒是認為,那很假。其原因就是!她又不是X女來演的,當然還有其他的,在銀幕面前脫光會害羞之類的。說真的,那是片商一慣的出片手法,每個女優都依樣不是嗎?每個女優演到中期,演技有變的更好時,我是覺得這時才是真的觀賞期,大約發行5-8片後。會更真、更讓你賞心悅目、要是你跟某人一起看,應該才會是最好的時機。我認為這樣的女優,女優由內而外散發的女人香,那可是不是一般可以比擬的。不過看片很主觀的,高矮胖瘦各有所好。所以只要你覺得是好女優,你要支持她。畢竟它是你心目中的一個位置,對吧?!

我 是真的滿喜歡女人香這部片的,裡面的艾爾帕西諾聞著女性的香味,就可以大概知道這位女性的種種,當然這部片好看的不只在這裡啦!但是我覺得女人是真的天生 的香味,你並不用香水去遮掩,有人會說這台主怪怪的,網路新聞就有這篇,某國外教授研究的結果,這種天然的體香甚至贏過香水。怎會說到這勒?!看到新人av時,其實感覺不到這種味道,太年輕的.....覺得好像太嫩,一碰就碎了,就算再有彈性,我......寧可放在那邊供著。輕熟女,有那麼點韻味,有那麼點風情,更有那不重不輕的女人味。我還是深信你問到的味道,就會是你想到的對象!

(和服還是很辣的,女優是:中山りお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V女優 女人香 中山り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下的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