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1321021628.jpg  


 今天去看了精神科,這是第2次去看,等了4個多小時。一到現場真是人頗多跟上次比差了很多阿,既然要等那就坐下吧。一整個就要開始放鬆,隔壁的媽媽帶著一位2X歲的小妹走進了門診。然後就是在門裡驚為天人的大聲嘶吼,真是嚇到我了,還鬧到要去自殺掛急診..........。

不用慌張我看的就是精神科XDDDDDD,在歷經4X分鐘後,這位小妹走了出來,感覺還不錯,有冷靜下來。然後就燈號開始猛跳.......,在我把醫院的1、2樓用走完當作運動後。回到原處沒跳到幾號阿,所以開始往樓下走,去逛逛超商。就在想要不要寫上部落格哩?!哈哈........回到樓上,寂靜一片。在慢慢的等待中,總是會有驚奇的,一個微胖的媽媽帶著一個9個月的妹妹出現了。超卡哇伊的!可愛的妹妹用著好奇心看著每個人,然後露出了可愛的微笑,整場都感染了愉快的氣氛。然後號碼燈就停在那邊整整接近了一個小時~~~~~~~~

就跳到我了!!!!!真的是衝進去的!

 

開始跟醫生聊天了,問我在吃藥後,整體的感覺有沒有改善、自律神經這部份有沒有比較穩定、運動後的狀況、食慾等等。以上的答案都是好的,醫生說:『那我想要把一個停掉』。我還是怕怕的,所以醫生說那再等一個月觀察好了。

畢 竟我是有好轉的現象,他是說我是因為突然性的嚇到,導致潛意識強烈的記住這恐懼,才會有焦慮症發生。焦慮症嚴重發生後,就會是恐懼症。我就請問醫生了,我 的戒菸會不會有部分原因,因為之前我是用抽煙排解壓力的,很多人都不覺得!但是你們想想,心情好我抽煙,心情不好不是抽更大嗎?!抽完反而心情冷靜下來 了!醫生說這也是會有的,畢竟抽菸是我當初一貫的解壓方式。所以她說先吃藥,希望我能找到可以排除壓力的方法。

所 以抽菸的朋友,還是戒菸吧。真的!話說我戒菸後,血壓、體重、身體都變的不錯。尤其是血壓,低很多!以前都是在140-150 90-100上下,現在都 是110-125 75-85上下。差很多ㄚ!要有正常的運動喔。要問我菸齡嗎?!我菸齡接近20年了,國中就抽了。你看我抽了多久!噗噗

不過記得戒菸要慢慢來不要心急喔,很容易復抽。還有心理建設要做好,如果怕向我一樣缺少抒發壓力的東西的話。這樣去你附近的大醫院精神科,看醫生是否有專門在看戒斷症狀的、或是戒菸門診。應該都可以幫你做好心理建設喔!


華文戒菸網

arrow
arrow

    月下的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