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論壇,跟朋友聊起了,AV女優喜歡的類型、片型、過去跟現在。(好偉大的感覺)

在我們還在小時候偷看的AV片時,其實步兵超超超少看,為什麼???因為,就是不習慣!我那年代,看步兵是很稀奇的,相對的步兵很貴,所以久了,就不會想去看步兵的片子。加上當初的步兵女優可不是像現在個個都是從騎兵23線女優跳過去的,那.......根本就不知道哪挖來的。驚人的身材、神仙會掉下雲的長相、我太毒了,但是就我們那時年輕氣盛,看長相大於看氣質跟那女人味來說。那時的步兵女優,真的會很駭人....

但是大人個個都是神勇的,大家幾乎都是偷看老爸藏在家裡某處的片子,片子上還會寫著類似"荒野大嫖客"的片名。當然啦,還是會有一堆人會在那邊觀摩步兵片,看完後大家都會覺得自己像是了一個"男人"。現在想想其實還真是當初年輕呢。

不過像我一但養成看騎兵的習慣了,我就幾乎不看所謂的步兵片了。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算是我很喜愛的女優跑去了步兵發片,但是收會收,看.......基本上沒有。就只是為了收藏好他的步兵片。

現在的女優不像早期的女優,個個都是身材氣質好,用馬賽克作假然後下班的。現在的要求真槍實彈,火爆要更火爆,刺激的要像是駭客任務,女優是長江後 浪推前浪,前浪不到沙灘上,後浪蓋下一起垮,沒有所謂的氣質、感覺,講究的是速食、美豔、胸部要大過足球(世足最好的代言是日本吧)、不然就是年輕到可以當羅莉演出,這就是這時代的AV風潮。

都是時代在進步阿,根本就是瘋子再看片........。沒辦法片商要賺錢,新一代的觀眾沒有舊代的觀眾好養,都是時代的差異性。

續下篇吧........

女優是:蓮美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V 女優 蓮美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下的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